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桂平市博爱标村小学综合楼奠基

2006-06-28 00:00:00  
【字体:

桂平市博爱标村小学综合楼奠基 
自治区政协委员、香港博爱医院董事局主席叶曜丞先生捐助35万元


    广西政协报桂平讯(记者 覃文宇)  6月23日,由香港中国烛光教育基金会引荐,自治区政协委员、香港博爱医院董事局主席叶曜丞先生捐助35万元援建的桂平市博爱标村小学综合楼奠基。自治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陈福兴、贵港市政协副主席梁镇燊和桂平市政协主席许小红等来宾和领导共同为博爱标村小学综合楼的奠基开工铺上第一锨土。


    桂平标村小学校舍于去年被洪水冲毁,350多名学生只好在危房里上课。今年初,前来参加自治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叶曜丞委员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赶到桂平市厚禄乡标村实地察看,并决定捐款35万元给标村小学兴建一幢建筑面积400平方米的新教学综合楼及学生运动场地等相应教学设施。
    香港中国烛光教育基金会为香港热心教育人士所创立,其宗旨是组织、引荐香港爱心人士对内地偏远地区的教育事业及贫困地区儿童的继续求学进行资助。
    在奠基仪式上,桂平市政府和教育部门领导表示,一定精心设计、严格施工、规范管理,确保博爱标村小学综合楼的建设工程质量。学校全体师生一致表示,将加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香港中国烛光教育基金会、叶曜丞委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