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广西文化舟”魅力无限 百余家中外媒体竞相报道

2006-06-09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6-9 10:13:18
IP地址:222.216.6.96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NET CLR 1.0.3705; .NET CLR 1.1.4322; Media Center PC 4.0)   来源:  
【字体:

    南国早报北京讯(记者蔡立梅)6月7日下午,“2006北京·广西文化舟”活动组委会召开新闻吹风会,100多家媒体的160多名记者代表出席了新闻吹风会。

    在新闻吹风会上,广西文化舟组委会相关领导向与会记者通报了文化舟的有关准备情况,介绍了文化舟活动的亮点。据统计,文化舟活动期间,将有超过300名中外记者参与报道,中央和北京的主流媒体全部出动。其中,人民日报社旗下的所有媒体都派记者报道;新华社派出20多名记者采访;中央电视台则派出由40多名记者组成的强大阵容,将在中央电视台1、2、3、4、9套和新闻频道等,以不同形式对广西文化舟加以报道。此外,美国、德国、新加坡等国家的知名媒体,港台地区的媒体也都派记者报道。

    据了解,6月9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2006北京·广西文化舟”活动开幕式,由于媒体采访名额有限,记者采访也须持票进场,现在已是“一票难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