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2006旅游网络大棚车宣传促销活动正式启动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文学出席会议

2006-05-30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5-30 10:05:42
IP地址:221.7.197.225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NET CLR 1.0.3705; .NET CLR 1.1.4322; Media Center PC 4.0)   来源:  
【字体:

    2006年旅游网络大篷车宣传促销活动暨广西温泉度假之星有奖系列活动之茅台小幸福•南宁那马温泉赛区启动仪式于2006年5月26日在区旅游局多功能厅举行。会议是由广西旅游景区协会副秘书长吴玉国主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文学出席会议。
    张文学副主席在会上对旅游大篷车由原来传统的用汽车、火车等形式宣传广西旅游,发展到今日拥有300万点击率的大篷车网络来宣传广西旅游大为赞赏,希望各地要大力推广,全力支持。

    会议还指出,经报请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批准,广西旅游景区协会从现在开始,以“广西温泉度假之星——南宁那马温泉度假明星有奖活动”为起点,开展一系列的广西温泉文化活动,全面配合“2006广西旅游网络大篷车”大型网络宣传促销活动。

    本次活动将有众多著名品牌门户网站及媒体全程护驾配合,2006网络大篷车活动将采用网络科技神奇动感、效果强烈的展示方式,打造一批个性鲜明的旅游目的地形象。网络大篷车还将以每周一个站点的形式强势推出各地个性鲜明的旅游目的地。

 (来源:广西新闻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