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安徽省政协提案委到我区参观学习

2006-05-25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5-25 15:31:45
IP地址:221.7.197.225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NET CLR 1.0.3705; .NET CLR 1.1.4322; Media Center PC 4.0)   来源:  
【字体:

    南宁讯  5月20日,安徽省政协提案委主任王盛榜一行6人到我区参观学习。自治区政协提案委主任郑忠诚代表广西政协提案委对安徽省政协提案委到我区参观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区的基本情况、政协提案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果。王盛榜一行对我区的政协提案工作以及经济建设所取得的重大成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广西方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省政协提案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两省区政协提案委之间的学习交流,开阔了工作视野,对进一步开拓性地做好政协提案工作大有裨益。               (张 辉)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