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中华健康快车C&A眼科显微手术培训中心成立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潘鸿权出席挂牌仪式

2006-05-17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5-17 18:15:40
IP地址:221.7.197.225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0; Maxthon)   来源:  
【字体:

    广西政协网(韦珺妍 黄东莲)2006年5月13日,“健康快车”C&A眼科显微手术培训中心在自治区人民医院挂牌成立。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副理事长伍绍祖,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潘鸿权、“健康快车香港基金”创会主席方黄吉雯女士以及自治区卫生厅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

    自治区人民医院眼科是广西卫生系统首批重点建设学科,“健康快车”基金会在自治区人民医院成立全国第二所“健康快车” 眼科显微培训中心,利用C&A公司赞助的250万元人民币,在为期10年的培训计划中,对广西的眼科医生进行显微手术的专科培训,提高他们的眼科显微手术水平,使其达到熟练掌握白内障、青光眼和视网膜脱离等眼科显微手术的技巧,更好地为广大患者、特别是偏远的农村地区的眼疾患者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