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我区138名民营企业家赴中央党校“充电”

2006-05-17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8-7 17:56:27
IP地址:222.216.6.96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来源:  
【字体:

    南宁讯  近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工商联组织138名广西民营企业界的董事长、总经理等企业经营管理者到中央党校学习培训,以进一步提高我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综合素质,推动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激励广大民营企业为实现“十一五”规划和自治区党委提出的建设“四个广西”建功立业。有关教授、专家根据民营企业当前发展情况,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十一五”期间我国经济发展的重点、国务院发展民营经济36条、民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小企业融资战略、民营企业家在企业内部管理和对外经营中需要注意的法律问题、税收政策、企业改革与发展、现代营销与品牌战略、领导影响力等方面的理论知识。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国今后社会经济发展的前景,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积极投身“十一五”建设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全体学员向全区非公经济人士发出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倡议,表示要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正在中央党校学习的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姜兴和专程看望了学员,勉励大家珍惜机会,要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经济上健康发展,政治上健康成长,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韦克平)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