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广西农垦柳兴年产30万吨精制糖项目竣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梁裕宁应邀出席投产仪式

2006-05-11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5-11 17:26:19
IP地址:221.7.197.225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0; Maxthon)   来源:  
【字体:

    广西政协网(韦珺妍 黄东莲)2006年4月23日上午,广西农垦柳兴年产30万吨精制糖有限公司项目竣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梁裕宁应邀出席了投产仪式。

    广西农垦柳兴年产30万吨精制糖技改工程项目是自治区重点支持的制糖工业技术改造项目和生态示范项目,是全国首家大型精制糖生产加工项目,被列为自治区重大工程项目,列入广西2005年十大工业项目行列,总投资2.3亿元。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对优化我区糖业产品结构、提升糖业产品品质、拓宽糖业产品销售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梁裕宁副主席为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剪彩后,参观了精制糖生产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