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中国-东盟经济园区成为国务院侨办重点联系单位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章崇任应邀出席挂牌仪式

2006-05-11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5-11 17:21:25
IP地址:221.7.197.225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0; Maxthon)   来源:  
【字体:

    广西政协网(韦珺妍 黄东莲) 2006年4月25日上午,中国-东盟经济园区成为国务院侨办重点联系单位,在中国-东盟经济园区管委会机关举行挂牌仪式。

    国务院侨办主任陈玉杰和自治区政府主席陆兵为中国-东盟经济园区作为国务院侨办重点联系单位挂牌。自治区政协章崇任副主席应邀参加了挂牌仪式。

    中国-东盟经济园区是在南宁华侨投资区基础上建立的,前身是广西国营武鸣华侨农场,总面积180平方公里,人口3.5万,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华侨农场,也是归侨、侨眷最为集中的聚居地之一。1960年以来,先后安置东盟9个国家归难侨1.2万多人,他们与世界29个国家和地区有着密切的亲缘关系,在海内外有着比较重要影响。与其他地区相比,中国-东盟经济园区由于拥有独特的“侨”优势,在对外招商引资方面有着难以比拟的“先天资源”。园区将充分利用国务院侨办广泛联系海内外侨界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中国-东盟经济园区的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