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全区政协(县级)女主席联席会议在河池举行

2006-04-28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4-28 0:15:19
IP地址:222.216.22.236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来源:  
【字体:

    河池讯  4月19日至20日,全区政协(县级)女主席联席会第五次会议在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都安瑶族自治县举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多年来各县(市、区)政协在工作中积极积累新经验,创造工作新形式,探索工作新思路,互相交流和借鉴,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从而更有效地参政议政,出谋献策。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今天,各级政协的工作更加艰巨而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贯彻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运用好人民政协这一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为实现党的总任务、总目标服务;要把学习贯彻《意见》精神与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结合起来,认真对照《意见》精神,总结经验,找出不足,积极探索履行职能的新形式、新方法;加强联络与沟通,广泛交流各地政协工作经验,使大家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促进政协工作的开展;组织政协委员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的同时,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为当地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就如何充分发挥政协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作用,特别是如何进一步发挥政协女主席的作用和优势,为推动社会协调发展和进步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来自我区10多个县(市、区)的女政协主席参加了联席会议。
                             (谢盛钜)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