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曹伯纯率广西代表团访问香港

2006-04-25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超级管理员
提交时间:2006-4-25 12:13:20
IP地址:222.216.6.96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Maxthon; SV1; .NET CLR 1.1.4322)   来源:  
【字体: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香港电(记者陈仕平)由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伯纯为团长,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李金早为副团长的广西代表团,圆满结束对越南、马来西亚、老挝、柬埔寨四国的访问后,于4月23日上午离开柬埔寨首都金边,乘飞机前往香港进行访问。

    曹伯纯一行抵达下榻的香港四季酒店时,受到了广西政协香港委员、香港广西联谊总会会长谭锦球及香港工商界有关人士的热烈欢迎。

    广西代表团在港访问期间,将拜访中央驻香港联络办领导、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和香港工商界人士,举行招商推介会,宣传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广西改革开放新面貌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并举行记者见面会,接受香港媒体采访,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广西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和产业优势,进一步加强广西与香港在贸易、投资、旅游、文化等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如何更好地办好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进行探讨,交换意见。

    广西代表团离开柬埔寨时,中国驻柬浦寨大使张金凤、商务参赞孙维仁,柬埔寨商业部代理部长、国务秘书金西唐、商业部国务秘书郭基等到机场送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