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马飚率中央代表团五分团在桂林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

2018-12-15 00:06:59 作者:伍岳 赵超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2月1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代表团副团长马飚率中央代表团五分团,在桂林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这是马飚会见桂林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 新华社记者 周 华/摄
 
  12月1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代表团副团长马飚率中央代表团五分团,带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在桂林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
 
  马飚来到秀峰区芦笛三村并入户慰问村民于爱华一家。他充分肯定当地弘扬民族文化、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的做法,鼓励继续办好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力推动乡村振兴。
 
  随后,马飚视察了秀峰区人民法院。他说,要让广大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到公平正义。
 
  马飚视察了王城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强调要充分挖掘文化旅游价值,带动区域产业发展和创业就业,不断加快各族群众脱贫奔小康。
 
  马飚会见了桂林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并出席桂林市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座谈会。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关心支持下,桂林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生态建设成绩斐然、民生福祉与日俱进,相信一定能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征程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马飚还参观了桂林市博物馆、规划馆。
 
  秦如培、黄道伟陪同,赵乐秦汇报工作。   ■ 新华社记者/伍岳 广西日报记者/赵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