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马飚率中央代表团五分团在贺州桂林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

2018-12-13 17:37:32 作者:伍岳 赵超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2月1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代表团副团长马飚率中央代表团五分团,在贺州、桂林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这是马飚在桂林市夕阳红养老中心看望老人。新华社记者 周 华/摄
 
  12月1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代表团副团长马飚率中央代表团五分团,带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在贺州、桂林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
 
  12日上午,在李素芳瑶族文化体验馆,马飚指出,要借助现代化手段保护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构建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马飚视察了广西利升石业有限公司,他要求,企业要落实新发展理念,走绿色发展之路,将绿色、低碳、环保作为企业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努力方向。
 
  下午,马飚率团来到桂林。在桂林市夕阳红养老中心,马飚指出要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培养养老人才,打造一大批好的养老机构,做大养老健康产业。
 
  随后,马飚视察了临桂区会仙镇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强调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乡村、社区党建主体责任。
 
  马飚还视察了桂林旅游学院。他说,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承光荣传统,传承各民族优秀文化,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秦如培、赵乐秦、黄道伟陪同。   ■ 新华社记者/伍岳 广西日报记者/赵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