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蓝天立会见越南外交部副部长范光荣一行

2018-10-30 15:11:44 作者:王克础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0月29日,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在南宁会见越南外交部副部长范光荣一行。
 
  蓝天立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年是中越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广西愿意与越南在“一带一路”建设与“两廊一圈”合作等方面加强对接,继续保持“走亲戚”式高层互访,推进互联互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跨境经济合作实质性进程,加强边境管理合作。
 
  范光荣表示,今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值此之际,我们对广西6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致以热烈祝贺,并希望广西在教育尤其在外事干部短期中文培训方面能够给予越南更多的帮助。
 
  杨晋柏参加会见。■ 王克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