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磨长英: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2018-10-18 10:44:28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磨长英到民营企业调研时提出
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10月9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到民营企业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鼓励企业创新发展,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磨长英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对该公司多年来深耕人力资源主业、服务社会就业、助推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希望公司继续发挥公众公司的社会化服务作用,以人力资源服务促进就业,助力企业发展,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为广西人力资源工作创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磨长英指出,锦绣前程公司要充分利用广西作为东盟桥头堡的区位优势,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机遇,加强高端人才的引进工作和人才库建设,抓好高端人才培训工作,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高端人力资源服务;积极参与广西“精准扶贫”和“智力扶贫”行动,贡献力量。
 
  锦绣前程公司是一家为区内外国有、民营和外资用工单位提供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等综合性服务的企业,经过11年的快速发展,已成长为区域国际化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品牌企业。□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