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 我区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邕

2006-03-16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hsp
提交时间:2006-3-16 12:35:57
IP地址:222.216.6.96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Maxthon; SV1; .NET CLR 1.1.4322)   来源: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覃文宇 实习生李靖)  出席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我区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于314日中午乘机顺利返抵南宁。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车荣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汉民,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区品秋等分别到机场和驻地迎接委员归来。

    会议期间,来自广西的29位全国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大会的各项议程,充分履行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并列席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听取了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上,委员们围绕“十一五”规划、建设新农村等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和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当中的重大问题,结合广西实际进行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同时以提案、大会发言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共向大会提交提案大会提交提案87件,大会发言8件。  

   委员们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是“十一五”的开局之年,回来后要深入传达贯彻大会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以身作则,扎实工作,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继续深入基层进行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为建设富裕广西、文化广西、生态广西和平安广西作出新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