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我区全国政协委员备受媒体关注

2006-03-10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刘常裕
提交时间:2006-3-10 9:31:55
IP地址:222.216.5.205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Maxthon; TencentTraveler )   来源:  
【字体:

    广西政协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潘照春)  随着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开幕,大会会场和委员驻地立即成了没有硝烟的“战场”,各媒体的记者纷纷使出各种“招数”采访委员。出席会议的我区全国政协委员也备受记者的“青睐”,频频“亮相”于中央级的媒体。

    3月3日下午,开幕会还没开始,刚来到人民大会堂东门外,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广西区委主委俞曙霞委员立即被中央电视台及其他媒体的老记们“盯”上,他们纷纷拿出话筒、录音笔对她进行现场采访。面对镜头,俞曙霞委员从容自如地畅谈了出席此次会议的感受,并围绕北部湾沿海地区的建设、构筑我国与东盟国家的出入境物流大通道、化学品安全战略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卢湖山委员提出的《建议国家单独设立并尽快启动实施石漠化治理专项工程》的提案引起了人民政协报等媒体记者的“共鸣”。人民政协报记者就石漠化治理这一热点、难点问题对卢湖山委员作了专访。

    与往年一样,来自广西接力出版社的毛南族女委员覃文静再次成为“老记”们追逐的对象。3月3日的《经济日报》以图片的形式,报道了她与鄂温克族女委员杜梅交换撰写提案意见的情景。

    彭钊、黄维义、张小玲等其他委员也分别接受了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多家中央媒体记者的采访。相信随着会议进程的推进,还会有更多的我区全国政协委员“亮相”于中央级的媒体。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