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北京市政协调研组来桂调研

2018-09-13 09:37:14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9月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道伟在南宁主持召开座谈会,向来桂调研的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艺文一行介绍有关情况并座谈交流。
 
       会上,自治区政协办公厅选举联络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和南宁市政协领导分别介绍了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委员队伍建设和市县政协联络指导等方面工作的情况;自治区政协委员履职管理系统合作建设单位演示并介绍系统开发情况;双方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黄道伟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此次调研为两地政协加强交流提供了难得机会。北京市政协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互相交流情况,共同探讨问题,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希望调研组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杨艺文表示,广西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北京市政协将认真学习借鉴广西政协在党建工作、委员工作和市县政协联络指导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推动政协工作上新水平。□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