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出席全国“两会” 驻桂委员离邕赴京

2006-03-04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刘常裕
提交时间:2006-3-4 16:09:41
IP地址:221.7.196.17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Maxthon; TencentTraveler )   来源:  
【字体:

出席全国“两会” 驻桂委员离邕赴京

自治区领导与委员话别并到机场送行

  广西政协报南宁讯(记者  覃文宇) 阳光灿烂,春风和煦。3月1日下午,带着广西4800多万各族各界人民意愿和心声,驻广西的全国政协委员乘坐专机离邕赴京,出席于3月3日开幕的全国政协第十届第四次会议。自治区领导刘奇葆、郭声琨、邱石元、徐文彦等到驻地欢送委员。

  临行前一天晚上,驻桂全国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自治区政协主席马庆生,将驻桂全国政协委员召集到一起,就进京前的提案准备工作,交流调研体会。马庆生说,近日中共中央颁发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意见》是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一项重要部署。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是《意见》颁发后召开的一次盛会,希望出席会议的我区全国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创新的精神,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围绕人民政协工作、“十一五”规划等积极建言献策。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文学、徐文彦,秘书长区品秋当晚到驻地与委员们话别。

  委员们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定不负重托,集中精力开好这次重要会议,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同时,将充分利用参政议政的机会,广交朋友,广泛联谊,不失时机地广泛宣传广西,推介广西。并及时了解其他兄弟省区的发展情况,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为推进富裕广西、文化广西、生态广西、平安广西建设,实现广西新的更大发展打下基础。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车荣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邵博文,自治区政府秘书长王跃飞,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区品秋以及驻桂空军首长等到机场送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