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牢记党员使命 倾情服务政协

2017-02-21 00:00:00 作者:覃文宇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覃文宇)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15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新年贺词,谋划好新一年党支部的组织生活,突出加强党支部的理论学习。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际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与支部党员干部一起交流学习心得。

    与会党员在学习讨论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17年新年贺词,回顾了2016年我国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描绘了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高超驾驭能力和坚持改革创新的非凡勇气,体现了党中央强烈的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道出了人民的心声,反映了人民的愿望,鼓舞了各族干部群众的斗志,给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极大的鼓舞和激励。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抓铁有痕、落地有声的劲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确保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政协得到落实。

    陈际瓦在发言中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肩上的神圣使命,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做到令行禁止。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加强自律,勇于自我革命,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践行者。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过好双重组织生活,带头上党课,为各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党支部要制定好年度工作计划,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确保党支部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全桂寿一同参加专题学习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