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建设“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队伍

2017-02-17 00:00:00 作者:符积峰 冯 敏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北海讯 为帮助委员尽快熟悉政协工作、更好地履职,努力建设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队伍,日前,北海市政协举办培训班,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干部以及县区政协领导进行一次系统的理论和业务学习。

    培训班邀请全国政协研究室原副主任原冬平讲授人民政协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基本知识、自治区政协提案委主任钟学荣就政协提案知识及实务进行专题辅导、北海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就北海当前经济发展情况作专题讲座,讲授辅导既有理论上的释疑解惑,又有实际工作中的经验体会,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启发性和针对性,为委员今后更好地履职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培训还安排了测验、分组讨论和听取意见解答问题等内容,通过“讲、评、测、议”的方式,增强大家学习的互动性和实效性。

    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能力;坚持履职为民,提高联系群众能力;坚持团结民主,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在政协的舞台上施展才华、提升素质、积极作为,为把北海建设成为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创新型开放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