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

2018-07-05 09:08:1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
蓝天立出席开班式
 
       7月4日,2018年首期自治区政协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在自治区党校开班,拉开了十二届自治区政协委员3年轮训工作的序幕。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蓝天立强调,本届自治区政协委员新任委员多,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面增强履职本领,真正成为参政议政的行家里手;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和作用,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政协委员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做一个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努力完成好“委员作业”,交出一份组织和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主持开班式,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出席开班式。□王春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