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道伟到贵港调研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2018-06-30 08:55: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黄道伟在贵港调研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时提出
加强技术创新  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加快发展
 
       6月26日至2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率调研组到贵港市调研广西贵港市汽车生产基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重大、紧迫问题。
 
       广西贵港市汽车生产基地项目以广西华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广西贵港腾骏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为支撑,是黄道伟联系协调推进的自治区重大项目。调研组深入到广西华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广西贵港腾骏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协调有关部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黄道伟在协调会上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自治区领导联系重大项目(事项)有关推进工作的通知》要求,细化项目建设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加快实施;建立健全推进工作机制,层层把关,抓好落实;强化部门沟通协调,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做好项目对接,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强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的监测分析,实行重大项目月报制度,跟踪项目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分析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及时提出对策建议,确保目标任务完成;自治区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建立好“亲”和“清”的政商关系,为企业健康发展、企业家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要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提高技术含量,研发新产品,打造新品牌,推动创新发展;加强环境保护工作,按照国家制定的环保标准来规划、发展产业,做到企业经营与环境保护工作同步协调发展;政府部门要与企业齐心协力,共同做好节能降耗工作,想方设法降低物流成本;加大企业的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提高市场占有率,不断做强做大企业。□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