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玉州区政协以“集中学习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2018-06-28 10:36:08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让学习成为习惯
玉州区政协以“集中学习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近年来,玉林市玉州区政协坚持实行“集中学习日”制度,在每周的星期一上午,利用不少于1个小时的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观看党建、警示教育专题片,传达学习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学习时事政治、党风廉政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内容,学习人民政协理论知识,研究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新举措,通报政协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为提高学习效果、丰富学习形式,今年3月,玉州区政协划拨26000元购置了投影仪等设备,利用多媒体播放党建专题片和警示教育片,开展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教育和知识培训。同时,加强考核管理,实行学习签到制,将学习制度的贯彻情况列入机关干部考核内容。
 
  玉州区政协通过实行“集中学习日”制度,促使机关党员干部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拓宽了视野,增强了干事能力和服务群众工作本领,达到了学以致用推动工作的目的。(黄毓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