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民进十四届三次中常会在邕召开 蔡达峰刘新成出席

2018-06-16 15:57: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6月1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等自治区领导在南宁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 记者 黄克 摄
 
 
       6月11日至14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南宁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拜会了蔡达峰、刘新成一行。
 
       蔡达峰指出,当代中国最大的政治任务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当前和今后参政党最大的政治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这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和基本方略,是党和国家政治建设的方向和原则,是参政党建设的政治要求。中国民主促进会要牢记自身使命,发挥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结合的作用,以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统领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思想、组织、制度、作风、领导班子和履职能力建设的水平,带领广大成员为新时代的民进事业、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新贡献。
 
       刘新成报告了民进中央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与会常委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2018年“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年度重点建设专项工作进行了交流。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姚爱兴、卫小春、张雨东、王刚、陶凯元、庞丽娟,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在开幕会上致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广西区委主委杨静华参加有关活动。□毛龄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