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来桂调研

2018-06-02 09:3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5月3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南宁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  覃文宇/摄
 
       5月30日至6月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桂调研。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南宁拜会刘奇葆一行,并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南宁市水环境生态治理示范项目、五象新区、良庆区政协、凭祥市政协、扶绥县政协与企业党支部联建点,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自治区政协有关专委会、有关市县政协负责人及政协委员、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在会上发言。
 
       刘奇葆表示,广西政协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作了很多有益探索,希望进一步总结提高、完善发展,不断提升政协系统党建质量和水平。他指出,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是关系政协工作方向和全局的重大举措,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党的建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提高履职能力的有效举措,以党的建设统领、推动和保障新时代人民政协各项工作。要立足新时代,直面新问题,在实践探索中不断完善思路举措,根据政协实际和工作特点,探索行之有效的组织设置和制度办法,形成以党建带队伍、促工作的良好局面。
 
       调研期间,刘奇葆还走访看望了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潘立刚一同调研,蓝天立、王小东、黄伟京、黄道伟、李康、陈刚、刘正东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覃文宇 肖亮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