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来桂调研

2018-03-28 08:11: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3月2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南宁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 本报记者 黄 克/摄
 
       3月23日至2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率民革中央调研组来桂调研。
 
       在24日召开的民革中央“助推西部发展,建设‘一带一路’南向通道”调研座谈会上,来自重庆、贵州、云南、青海等多个西部省市的民革中央调研组成员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地区融入“一带一路”南向通道建设的做法和建议。调研组还听取了自治区发改委、交通运输厅、商务厅等部门推进南向通道建设情况汇报,并就推进南向通道建设的对策建议等进行交流。
 
       郑建邦指出,此次调研是民革中央2018年度大调研的前期调研。近年来,广西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积极探索、先行先试,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广西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继续发挥优势,立足大格局,积极推动南向通道建设。调研组将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充分研究论证,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中共中央、国务院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郑建邦还出席了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并到钦州、崇左等市实地调研。
 
       期间,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在南宁分别拜会了郑建邦一行。
 
       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自治区领导王可、赵德明、黄伟京、刘慕仁,以及有关省市区领导分别参加相关活动。□王春楠 陈贻泽 胡铁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