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广西老年书画研究会摄影、诗联作品展开展

2017-05-26 00:00:00 作者:陶思禄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陶思禄)5月19日,广西老年书画研究会摄影、诗联作品展在广西图书馆开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摄影、诗联作品230幅。作品展在筹办、征集过程中,得到自治区老领导和老一辈艺术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摄影、诗联作品,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为了让这一文化瑰宝有充分展示的平台,广西老年书画研究会积极筹办此次展览,旨在让更多的会员有展示优秀作品的机会,进一步激发摄影、诗联会员的创作热情,把这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瑰宝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广西老年书画研究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作品展览,进一步激励会员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起为党和国家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努力创作更多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祖国、讴歌盛世、弘扬正气、凝心聚力的作品,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光添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