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委员网上议政活动举行

2018-01-26 08:18: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月25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秘书处、广西新闻网和广西政协网共同举办自治区政协委员网上议政活动,邀请4名自治区政协委员,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薪火相传 永续发展”主题,畅谈履职经验收获,为新一届政协寄语。
 
   
       自治区政协委员、防城港市政协主席赵发旗是第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委员,今年又连任新一届自治区政协委员。他说,自己将围绕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组织好选题,开展调研和协商建言,尤其在加快完善边海经济体系建设、补足民生短板、增强创新能力等方面多出点子、多想对策。
 
 
       来自香港的自治区政协委员、旭日国际集团副主席、喜运佳·誉一钟表主席蔡加讚也是连任的自治区政协委员。他说,将继续肩负起政协委员的使命和责任,积极宣传广西,讲好广西故事,为桂港两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能连任第十二届自治区政协委员,感到很荣幸。”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发改委发展规划处处长施庆华说。上一届她撰写了8篇提案,其中关于我区特色小镇的联名提案得到自治区领导批示,关于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中学生体质等提案建议得到主管部门采纳。她表示,将继续发扬政协光荣传统,尽好委员职责,为新委员做好榜样。
 
 
       百色市教育局局长苏元东是新当选的自治区政协委员。他表示,将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履职尽责的落脚点和归宿点,切实传好“接力棒”,继续传承和弘扬“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精神,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凝心聚力。□蒋 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