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抵邕

2018-01-23 09:53: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月22日,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港澳台侨特邀贵宾陆续抵达南宁,到驻地向大会报到。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委员们精神饱满、倍加振奋,同时深感肩上责任重大。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换届大会。在委员报到现场,有不少第一次参会的新面孔,新老委员相互握手问候,热情交流。老委员轻车熟路,谈起所带的提案,情绪高昂;新任委员则虚心谨慎,“学习”两字常挂嘴边。
 
       来自来宾的覃焕焱委员是一名新委员,她谦虚地说,自己要多听、多看、多学习,这次带来的关于“一带一路”建设方面的提案,希望能引起重视。韦柳春委员告诉记者,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她准备向大会提交关于教育发展方面的提案,把基层的心声更好地传递出去。潘艳、郝璐楠、姚贤良等委员则表示,要切实履行职责,结合我区实际,围绕精准扶贫、保障和改善民生、生态建设等问题,多出实招,多献良策。
 
       聚焦发展共商大计,发扬民主共谋良策。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会议预定的各项议程,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反映人民的意愿和呼声,为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共十九大精神在广西落地生根、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蒋予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