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中心组 召开第一季度专题学习会

2017-03-24 09:50:00 作者:李科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3月23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全桂寿主持。

 

      谢迺堂、吴俊明、陈奕俊等8位同志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作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准确把握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真正在深层次上提高自身思想理论水平,以理论上的清醒永葆政治上的坚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维护核心权威,特别是要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历史担当,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按照“积极主动、认认真真、精益求精”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为服务政协履职提供有力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