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第四季度专题学习会

2017-12-12 16:45:00  
【字体: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政协履职迈入新时代
自治区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第四季度专题学习会

 

       11月28日,全区省级领导干部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学习期间,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自治区政协党组中心组在百色干部学院召开第四季度专题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进行学习讨论。
 

       受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委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温卡华、黄道伟、李康、李彬、刘君、高枫出席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全面准确、学深悟透、广泛宣传、认真落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政协履职实践。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把十九大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作为重要遵循,紧扣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贯彻到政协履职各项工作中去,完成好新时代赋予政协的新使命,为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扎实推进富民兴桂,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