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党委向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 不断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

2017-11-02 11:29: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 (记者 卢国武) 10 月 27 日,受自治区党委委托,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向我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途命运。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区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进富民兴桂各项事业,不断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凝心聚力、夯实基础,为我区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营造良好氛围。

   

    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等各领域统一战线成员代表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进我区富民兴桂各项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出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