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续写新篇章 ——我区各民主党派、 工商联、 各级政协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09:21: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编者按:连日来,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级政协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丰富完善履职工作举措,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广西区委 10月 25日,民进广西区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中共十九大精神,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民主党派成员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行,深刻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积极融入新时代;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心同向同行画大同心圆;深入开展“四个怎么”大讨论活动,努力开创合作新篇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民进广西各级组织的各项工作。

(冉慕伟)

   

    自治区工商联 10 月 18 日,在自治区工商联统一部署下,全区各级工商联、直属商会分别组织机关干部和会员企业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用心领悟蕴含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我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促进“两个健康”和工商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 江 玮)

   

    北海市政协 10月 30日,北海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焕发出来的昂扬斗志,转化为克难攻坚、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为北海经济社会发展聚智献力,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体现学习贯彻的成效。

(符积峰)

   

    钦州市政协 10月 30日,钦州市政协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扎实履职,找准切入点,谋划好明年的协商议题,为助推钦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创新有为,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坚定不移把新时代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务实、创新、有为、担当、和谐“五型”政协建设;全力以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实实在在的履职业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官锡金)

   

    贵港市政协 10月 27日,贵港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勇于进取、积极作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开拓进取的工作干劲,推动贵港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为建设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和新兴工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国忠)

   

    贺州市政协 10 月 29 日,贺州市政协召开党组 (扩大)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并对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紧密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推动政协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

(陈志永)

   

    北流市政协 10 月 29 日,北流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会,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北流市委“1568”工作思路和争当广西县域经济排头兵、率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积极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协商建言和参政议政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谱写新时代北流发展新篇章。

(陈桂芳)

   

    桂平市政协 10 月 30 日, 桂平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加深理解,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方向目标,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桂平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韦文泉 黄金梅)

   

    凭祥市政协 10 月 18 日,凭祥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凭祥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大力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凭祥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覃坚毅)

   

    叠彩区政协 10 月 27 日,桂林市叠彩区政协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上来,不断增强用十九大精神统领政协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叠彩区“打造一江两区、建设秀美叠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雷 琛)

   

    平果县政协 10 月 31 日,平果县政协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新举措,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起来,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聚焦平果县“361”发展战略部署,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多献良策、多作贡献,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黄春合)

   

    武宣县政协 10 月 30 日,武宣县政协领导走进扶贫联系点二塘麻碑村,向当地党员和群众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的三个方面内容以及农村群众密切关注的土地承包、脱贫致富、农村教育、医疗养老等 10个方面问题进行解读,并向群众宣讲脱贫摘帽标准“八有一超”指标及动态帮扶政策,鼓励村民坚定信心,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不等不靠,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艰苦奋斗,努力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廖青玲)

   

    忻城县政协 中共十九大召开以来,忻城县政协通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电视直播、召开座谈会、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提高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为忻城县全面完成“十三五”发展目标,打造珠江—西江经济带上节点旅游城市,与全国、全区同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罗金城)

   

    巴马政协 10 月 23 日,巴马瑶族自治县政协召开学习会,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黄 统 赵晓彤)

   

    大新县政协 10 月 25 日,大新县政协召开政协委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动员会,对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勤学善思,不懈努力,着力提升“五种能力”,充分发挥“五个作用”: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发挥好“带头”作用;提高建言献策能力,发挥好“助力”作用;提高协商议政能力,发挥好“监督”作用;提高联系群众能力,发挥好“代表”作用;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发挥好“聚力”作用,为县域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作贡献。

(朱秀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