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闭幕

2017-10-12 09:23:4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陈际瓦主持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于10月11日下午在南宁闭幕。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会议通过关于撤销黄育安、叶兆泉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任免名单。

 

  陈际瓦指出,这次会议围绕“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进行协商,主题鲜明,政治站位高,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委员调研工作扎实,建言献策成果丰硕,从分析成本构成、合理降低企业税费负担、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陈际瓦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深刻认识降低我区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重大意义。要结合政协履职实际,坚持“实”“深”“远”的工作要求,着重在推进降成本“41条”和“28条”政策落地、深化“放管服”体制机制改革、优化投资环境、提升广西企业整体竞争力上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期间进行了分组讨论。10月10日下午,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47次主席会议,审议有关人事事项;11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听取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温卡华、黄道伟、彭钊、李彬、刘君、刘正东、磨长英、高枫,秘书长全桂寿出席闭幕会。□蒋予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