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李康督查中国-东盟医疗保健合作中心(广西)项目建设时强调

2017-09-30 08:03: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9月2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康到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自治区领导联系推进的重大项目——中国-东盟医疗保健合作中心(广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开展督查。

 

        当天,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加快推进中国-东盟医疗保健合作中心(广西)项目建设进行协调研究。目前,在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座谈会上,李康听取了情况汇报,对有关部门大力推进该项目建设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各有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整合资源,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步伐;强化协调配合,多措并举,细化责任,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狠抓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完成。在强力推进项目进度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安全监管,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记者 毛龄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