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自治区工商联 > 正文

自治区工商联

自治区工商联组织民企到隆安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2017-07-22 08:17: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1月4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率自治区工商联、广西五金机电商会、广西空店资产管理公司、广西和合济困助学基金会及相关民营企业到隆安县团结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在团结村,广西和合济困助学基金会向团结、刘家村捐助“泛海·和合班”30万元,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向团结、龙弟、刘家村捐赠6台电脑,友和古城大药房向村民发放爱心药品,广西五金机电商会也进行了捐赠活动。磨长英一行还看望了团结村贫困户,并考察广西众扶公司团结养殖项目和刘家村板化屯生态乡村建设项目等。
    当天,空店团结村店收购活动启动。在启动现场,磨长英指出,“空店”模式是教育扶贫与产业扶贫相结合的新模式,它解决非标准化农产品销售问题,培育贫困群众的劳动脱贫意识、质量意识、市场意识、诚信意识,推动群众从“要我干”向“我要干”转变。磨长英强调,“空店”精准扶贫要成为促进贫困户增收的新常态;要结合村情,因地制宜,积极打造“一村一品”“一屯一特色”;要加强与广西众扶农业科技公司合作,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方式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空店与众扶公司共同打造新的营销扶贫模式。□卢国武 万小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