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自治区工商联 > 正文

自治区工商联

自治区工商联召开专题座谈会

2018-11-06 14:39:20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工商联召开专题座谈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11月2日,自治区工商联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及有关商会、企业家专题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由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出面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表明党中央一以贯之、毫不动摇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加广阔舞台的政治态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政策举措,非常务实,要对党中央、对习近平总书记信任,保持定力,增强信心,继续努力创新创业,坚信发展中的困难、前进中的问题、成长中的烦恼,一定能在发展中得到解决。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工商联要围绕落实六项举措开展工作,重点抓好工作落实、推动政策落实;广大民营企业要高度关注六项举措的具体内容,吃透中央有关精神;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新创业、回报社会的典范。
 
  与会企业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民营经济地位和作用的肯定,传达了党中央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的政策,一定要增强信心,毫不动摇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取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中再创新辉煌。 □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