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进广西区委 > 正文

民进广西区委

民进广西区委组织学习中共六中全会公报

2006-11-17 15:55:00  
【字体:

    为贯彻区党委关于学习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的通知精神,10月25日下午,民进广西区委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下称《公报》)。区委彭庆山副主委、陈建东秘书长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联系广西实际和民进的工作,围绕十六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如何把握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科学内涵以及如何看待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公平、民进如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贡献等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彭庆山副主委表示,从中共召开的历次全会来看,只有十六中全会才是解决关于社会建设、社会发展问题的专门会议。这次会议以维护人民的切身利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任务,强调“以人为本”,表明我们党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提高到更高的层次。彭副主委要求全区会员在当前和今后较长一段时间内,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学习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公报》、《人民日报》社论和《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有关文件的精神实质,尤其是要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我们的国情、区情以及参政党的特点深入思考,协助中共化解各方矛盾,把促进社会和谐当作最大的参政任务。□唐银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