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政协动态

兴宁区政协“一线履职”暖民心

2017-09-16 21:07: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日前,南宁市兴宁区政协组织服务队来到蓉茉大道延长线项目指挥部工地,开展“兴宁区政协2017年‘三下乡’暨慰问农民工活动”,为农民工送清凉、免费义诊,受到农民工兄弟的热烈欢迎。这是兴宁区政协开展“一线履职”活动的生动一幕。

 
        活动期间,兴宁区政协班子成员与农民工兄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多注意身体,如需要帮助随时可以联系城区政协,政协将积极协调党委政府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医卫界政协委员免费对农民工进行心血管病筛查,并对检测指标不正常的农民工提出治疗意见。参加义诊活动的农民工小刘感慨地说:“以前总认为自己能吃能动就没问题,通过这次检查,才知道自己的身体出现状况。”活动当天,城区政协还组织开展防艾知识问答,免费发放安全套等物品;工会界政协委员现场为150多名农民工办理了意外保险。


        近年来,兴宁区政协坚持履职在一线,服务在一线,进村(社区)、进企业、进群众家,深入了解群众的所想所思所盼,积极为群众代言,广泛动员和组织政协委员、兴宁区各有关部门以及相关社会组织、社会力量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力行善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心坎上,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罗中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