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 正文

委员风采

韦柳春委员:加强中国与东盟艺术文化交流

2018-02-09 11:36:29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近年来,随着中国与东盟关系不断深入发展,艺术文化交流已经成为双方互相推介、宣传、展示自己的优秀文化的重要方式。为此建议,广西应积极发挥独特的艺术文化品牌优势,使文化艺术交流更具有专业性、独特性、广泛性,以便在走向面向东盟时得到更多的展示机会;积极走出去,深入东盟国家进行面对面的宣传,使艺术交流取得丰硕成果;通过各种渠道筹措资金,大力扶助及培育广西文化艺术品牌,增强文化品牌生命力,宣传广西文化、中国文化;加大中国-东盟艺术文化教育的交流与合作,逐步推进交流合作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化、课程建设国际化、科研学士国际化等“五个化”的实施,努力开创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新局面。(陶思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