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自治区政协协商会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8-08-01 15:24:00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加快文化产业升级发展
 
  7月30日,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关于借助“互联网+”加快促进广西文化产业升级发展的建议》(第20180223号提案)进行办理协商。
 
  该件提案是农工党广西区委在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提交的,被列为重点提案,由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唐利群负责督办。协商会上,提案者代表对提案的背景和内容作说明;提案承办单位自治区文化厅、国资委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承办单位、督办方就如何借助“互联网+”加快促进广西文化产业升级发展进行互动交流、协商讨论。
 
  与会人员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文化思想,紧跟“互联网+”时代全球创新浪潮,用好大数据,发挥文化资源优势,努力在精选文化题材、打造特色品牌、拓展融资合作渠道、吸引专业人才等方面下功夫,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广西故事,为助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江 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