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县政协机关积极深入卫生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2015-04-01 00:00:00 作者:覃莉 来源:融安县
【字体:

图为县政协机关干部清扫卫生责任区时的情景

    今年以来,融安县政协机关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在全县开展的“我爱融安,做文明融安人”文明创建活动暨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美丽融安清洁乡村”“百日大会战”的活动号召,不定期深入联系村和卫生责任区开展“清洁乡村”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4月1日,县政协机关干部到卫生责任区的长安镇解放街开展大扫除活动,清扫街道路面、清理垃圾堆放点、铲除卫生死角等,并向居民宣传开展“美丽融安清洁乡村”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动员广大群众要搞好自家门前屋后及周边的环境清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营造一个干净、优美的生活环境。

    截止目前为止,县政协机关共出动12人次参与联系点和卫生责任区的环境卫生清理和整治工作,给予联系点板榄镇东岭村和龙纳村宣传资金扶持共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