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城政协领导深入一线调研

2015-04-01 00:00:00 作者:莫晓靖 来源:罗城县
【字体:

    4月1日上午,罗城政协主席谢土鸾、副主席吴观宇率领该县政协常委和县国土、住建、工信、司法、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进一步加强服务企业发展和土地管理工作。

    调研组分别实地走访了广西中天领御酒业有限公司中天酒庄、广西天龙泉酒业有限公司和罗城年产100万吨水煤浆及配套选洗煤项目、广西中煤京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硅石加工项目、兽药生产项目等建设施工现场,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相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谢土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基层,了解实情,强化服务意识,依法依规加强项目用地管理,尽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要加强与项目投资商的对接沟通,督促投资商履行投资用地合同和协议,把项目发展好;要强化“红线”意识,对不履行合同和超过用地时限不投资建设的项目,要依法依规收回项目用地,重新规划;要切实加强闲置土地的管理,发挥土地应有的效益。希望各企业在生产发展中理解、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加强与各有关部门的沟通交流,科学作好企业的发展规划,积极打造企业品牌,扩大企业影响力和知名度并积极回馈社会,依法纳税,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