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县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2015-03-30 00:00:00 作者:覃莉 来源:融安县
【字体:

    3月27日,融安县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县政协常委及有关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是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听取县公安局汇报公安工作情况、审查确定政协融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重点提案。经过县政协常委分组讨论,决定将 “关于加强水源林保护的建议”等三个提案列为县政协2015年重点提案。

    会上,县政协张善强主席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做好政协工作,广大委员是主体,县政协常委、委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严格遵守政协章程和县政协制定的各项制度,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要利用下基层调研的便利,与基层干部和农村的父老乡亲们多接触,多听基层单位和群众的呼声,多形成对县委、县政府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提案或意见建议,供县委、政府决策参考,为融安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