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西县政协召开八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会

2015-03-30 00:00:00 作者:韦金清 兰尉源 来源:靖西县
【字体:

    3月27日,靖西县政协召开八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会,该县政协黄必强主席、秦运德副主席、黄凯波秘书长,提案委正、副主任,经联委、教科委主任,以及县公安局等11个有承办提案任务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方业松副县长到会指导。

    秦运德副主席通报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并就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提案收集审查情况作说明。政协靖西县八届五次会议期间共征集到委员提案102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确定立案100件,作为来信来访2件。在立案的100件提案中,按相同提案合并办理的原则,实际立案86件。

    会议中,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公安局、人社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旅发委、工商局、交通局、文化和体育广电局、教育局、市政局等11个县直单位与政协提案委签收交办提案。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指定一名领导专门负责提案办理工作,并指定人员负责办理答复。提案办理从交办之日起,在三个月之内要办复完毕,对一些难度较大,不能如期办复的提案,提案承办单位应在期限内向提案人说明理由,同时函告县政协提案工委。提案办复文件必须规范化,要以正式文件形式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