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政协召开提案办理测评年终核验工作部署会

2015-01-15 00:00:00 作者:陆丽华 黄玉磊 来源:田东县
【字体:

    1月14日下午,田东县政协组织县政协提案专委委员及县政协各委室人员召开会议,全面部署2014年度提案办理测评年终核验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李新桃,调研员兰文举出席会议。


    根据2014年度田东县政协工作安排,县政协将组织由县政协提案专委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组成的核验组赴各有关单位,开展政协提案办理测评年终核验。核验组主要查看办理制度(主要领导是否重视,是否落实分管领导、指定承办人)等情况;了解办理情况(是否领导签发答复函、是否与委员沟通并按时答复委员、答复内容、答复函的寄送、提案所提问题已列入规划但未实施的相关材料、已办理落实情况等)。实地了解委员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并组织委员填写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评分表。李新桃副主席在会上要求,各核验组要按照检验要求,尽职尽责开展好核验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