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 正文

发挥广西国际高端旅游产品的引领作用

2015-01-30 00:00: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向 宇(代表致公党广西区委)

    发挥国际高端旅游产品在打造旅游品牌、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引进高素质专业人才等方面的引领作用,有助于广西实施旅游跨越发展战略。建议统筹规划,打造精品,合理布局未来三五年我区国际高端旅游产品;加强配套,完善设施,尽快完善与全区机场、高铁、高速公路、高等级水上客运等无缝对接的立体化交通体系和各机场、陆路、海路口岸的基础设施与联检系统,改善通关条件,简化入境签证,实现通关便利化;提高素质,提升服务,开展全区高端旅游产品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工程,全力抓好智慧旅游建设;宣传推广,引领带动,及时总结推广我区打造高端旅游产品的成功典型及其经验,大力宣传促销我区各类国际高端旅游产品,各类国际高端旅游产品间和其他产品间积极相互辐射联动。


短信服务

委员履职

委员提案

提案承办

社情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