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 正文

陆海平: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 推动政协机关党建工作上水平出成效

2018-09-05 11:12:47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
推动政协机关党建工作上水平出成效
中共政协贺州市委员会党组
贺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陆海平
 
       贺州市政协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 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上水平、 出成效, 机关党总支先后荣获市级“ 先进基层党组织”“ 共产党员先锋号”“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一、以市政协党组自身建设为引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
 
       一是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 不断强化政治意识。 二是持续转作风,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自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为机关党员锤炼党性作出示范。
 
       二、以强责任抓落实为重点,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抓紧做实
 
       一是强化党组的领导责任。二是强化机关党组的主体责任。三是强化机关党总支的落实责任。
 
       三、 以抓创新树标杆为着力点,增强机关党建工作活力
 
       一是在阵地建设上下功夫。二是在创新学习教育载体上下功夫。三是在深化联创共建上下功夫。
 
       四、以抓融合为切入点,推动机关党建与政协履职工作“双促双提”
 
       一是把机关党建工作融入到助推改革发展中。二是把机关党建工作融入到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和民主监督工作中。三是把机关党建工作融入到政协履职为民中。机关定点帮扶贫困村已于去年实现了脱贫出列。

短信服务

委员履职

委员提案

提案承办

社情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