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 正文

邓国富委员:让六万大山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2018-02-28 12:01:53  
【字体:

  六万大山坐落于北海、钦州、贵港、玉林四市的交界处,其区域具有无可比拟的发展优势和发展潜力,但由于客观因素,综合开发却相对滞后。为此建议:高标准制定区域性综合发展规划,把六万大山区域打造成整体性区域生态文明经济带,并列入自治区重大项目推进;完善区域性交通基础设施布局,建设连通六万大山核心区的公路和区域旅游景点之间的路网;积极统筹招商及项目建设,开发森林旅游资源,发展新兴产业;探索建立区域协同发展机制,区域统一合作,互利互惠发展;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实现可持续发展;加快休闲养生森林度假区的开发建设,把六万大山区域打造成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莫 媛)
 
 
 
 
 
 

短信服务

委员履职

委员提案

提案承办

社情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