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 正文

黄忠官委员:加强湿地保护 促进我区生态文明建设

2018-02-09 11:35:18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湿地是重要的自然生态系统。为此建议,进一步加强湿地保护,促进我区生态文明建设。结合每年2月2日的湿地日活动以及建设湿地教育基地、湿地博物馆等,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各级政府与公众关注和支持湿地保护的热情。严格依照《广西湿地保护条例》,加强对湿地利用的监督,积极实施湿地保护修复工程,多措并举增加湿地面积。进一步加强对工农业废水、养殖废水和生活污水的治理,改善湿地的水质,同时加强入海河流污染整治,改善近岸海域水环境质量,使受退化的湿地功能逐步得到恢复。建立广西湿地建设、保护和管理联席会议制度,由自治区统筹协调,努力构建湿地保护管理长效机制。 (莫 媛)
 
 
 
 
 
 

短信服务

委员履职

委员提案

提案承办

社情民意